眇之鱼常暗

人不是生而自由的吗?

【FP】蜘蛛侠粉丝后援会会长

_ARIA:


继续填暑假老坑
只看过动画,时间长了还有点忘(
有bug还请轻拍(士下座


<<<


  Flash变成了Agent Venom。
  Peter最初还担心Venom会像吞噬掉Harry的理智一样吞噬掉Flash的,但就目前的情况看来,他们相处得不错。
  “啊哈,也许是因为他们都是Spider-Man的big fan。”Peter自言自语道。
  “Big fan?别自恋了,我看只是他们的智商比较相似,有共同语言。就算是big fan,也应该是我Nova大人的big fan!”漂浮在空中抱着双臂围观Flash进行特训的Nova发出一声嗤笑。
  “去去去,走开水桶头,这里没你的事。”
  “嘁。”Nova趁他转过头继续盯着Flash特训时朝他做了个鬼脸。一直投入在特训中的Flash突然发声了:“不要对spidey做鬼脸!”
  “他刚才说了什么?”Nova目瞪口呆地看看Flash,又看看Peter,“哇噻,某些人对你过保护了吧?”
  “咳咳,都说了他是我的粉丝,你没有,所以你不懂。”别说,有个小粉丝护着你的感觉还不错。Peter想,就是不知道Flash为什么对Spider-Man如此狂热。如果他知道自己的偶像是被他从小欺负到大的书呆子,会做何感想?Peter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,觉得画面太美他不敢看。
  被狠呛了一下的Nova自觉无趣地飞走了。这时Flash击毁了最后一个机器人,对Peter比了个胜利的手势。
  “你表现不错。”Peter对朝自己走过来的Flash说,“我们可以再来个双人模式的。”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,他在神盾的母舰上夸赞Flash,还要同他并肩作战。
  命运真是喜欢捉弄人。


<<<


  Peter第一次带着Flash出任务时就发生了些意外。由于和毒液的融合依然不稳定,在遭遇敌人的强电击后Flash和毒液出现暂时的分离,使得他受了伤。Flash被甩飞出去,后脑勺狠狠磕在地上。
  Flash做了一个梦。一片打了柔光似的场景中,他单膝跪地,拉过伫立在他面前的人的手,在那人手背印了一个吻。他仰头看着那人模糊不清的面容,胸口一片炽热滚烫。“我想成为你的左膀右臂。我……我可能一无是处,但是只要你不嫌弃我,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……”
  Peter咬着下唇,不知该哭还是该笑。病床上脑袋缠着厚厚的纱布昏睡着的Flash紧抓着他的手,嘴里不住念叨着他的,或者说Spider-Man的名字。
  老实说,看到Flash躺在地上,半睁着他的蓝眼睛而金发被鲜血浸湿的模样,Peter差点没吓个半死。当时他的脑袋“轰”地一声就炸了。
  而Flash还冲他露出个傻笑,让他别担心。结果话没说完Flash就昏过去了。Peter差点没大骂他是个傻瓜。或许等Flash醒过来他就该这么做。


<<<


  和高天尊的对战让Peter在Flash面前暴露了自己的身份。Flash震惊的表情多少有点刺痛他。当然,他也有一点点愉快,毕竟他以前被Flash欺负了那么久,轮到他报复报复这个家伙了。他倒一点儿没担心让Flash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会有什么危险,他们已经是好伙伴了不是吗?
  事情结束后,Flash找到Peter,郑重地表达了歉意。
  “Spi……Peter,我,我很抱歉。”
  他涨红着脸,硬塞给Peter一束花,“我以前不知道你就是Spidey,不,无论如何我不该欺负你。我就是个蠢货。”
  “喂,我说……”
  “我认真思考过了,我还是你的粉丝,Peter,我愿意一直当你的粉丝。我……”
  “好啦。”Peter笑着揽住他的肩,“别苦着脸了,我早就不怪你了。欢迎你继续当我的粉丝,嗯?”
  “谢谢。”Flash松了口气。


<<<


  生日的时候Flash送了Peter一个蛋糕,还再三嘱咐他要在没人的地方打开。
  “这只是给你的。”金发的大个子宣布。
  Peter在自己的房间里直愣愣地盯着蛋糕上用巧克力酱写的话。
  “Be my boyfriend!”
  他早该想到“愿意一直当你的粉丝”是什么意思的。
  他盯着那句话盯到眼睛酸痛,然后直接去找了Flash。
  “你看到了?”金发大个子嘿嘿傻笑,脸愈来愈红,“那么你,你答应吗?”
  “那个蛋糕,你是给Spider-Man,还是给Peter Parker的?”
  “给‘你’的。我早就是Spider-Man粉丝后援会会长了。”Flash说,“现在是Peter Parker的。”
  Peter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  Peter Parker从没想过要什么回报。但如今他得到了。


Fin.

评论

热度(2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